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自由港在锦石经济特区建冶炼厂

投资42万亿盾 将来可生产铜精矿和黄金等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日前陪随佐科维总统视察东爪省锦石(Gresik)经济特区,尤其特别观察自由港公司旗下的冶炼厂建设进程,这家冶炼厂将来每年可生产至少35吨黄金。
  埃里克说:“这家冶炼厂的投资额高达42万亿盾,其作用除了精炼铜矿和生产阴极铜之外,也可生产黄金、白银和其它贵重金属,到时我们平均每年可生产35吨黄金,交易价值为30万亿盾。”
  这家冶炼厂在施工期间,估计能吸收4万名劳动力,东爪省长希望在创造就业机会时,东爪省的劳动力能尽量占最多。
  自政府在自由港公司持有51%股权之后,政府就可确保业绩、创新和转型能持续进行。目前,自由港公司的收入从去年只有达到50万亿盾,截至今年12月份也许会达到105万亿盾或增长了100%,还有净利也从去年达到10万亿盾,截至今年底也估计会达到40万亿盾,这是因为自由港公司的产能增高和同价上涨所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