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创建BRIN辅导委员会

梅加瓦蒂任主席 穆丽亚妮和苏哈尔梭任副主席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0月13日在雅加达国家宫,正式委任我国第五任总统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tri)成为国家研究及创新机构(BRIN)辅导委员会主席。
  上述委任仪式是根据2021年第45号有关委任BRIN辅导委员会成员的总统决定书行事的。这项总统决定书的内容由国务秘书部行政局副主任娜妮克(Nanik Purwanti)宣读道:“谨此委任BRIN辅导委员会诸成员。第一,委任梅加瓦蒂名誉博士为主席。”
  除了梅加瓦蒂之外,还有其他九人委任为BRIN 辅导委员会成员。其中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及国家建设计委部长苏哈尔梭(Suharso Monoarfa) 均 为BRIN辅导委员会副主席。
  然后是苏达默(Sudhamek Agung Waspodo Soenjoto)为辅导委员会秘书。还有其他六人是委员,即艾米尔·沙林(Emil Salim)、伊 · 格德 · 文 顿 (I GedeWenten)、庞邦(Bambang Kesowo)、阿 娣(Adi Utarini)、马尔苏迪(Marsudi Wahyu Kisworo)及德里(Tri Mumpuni)。总统决定书的后续内容:“根据国家法令规定,受委任的人员各获得财务权及其它相关的条件。” 上述 10 名受委任的BRIN 辅导委员会成员在总统的见证下宣誓就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