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民调称普拉波沃竞选总统不易应避免与阿尼斯对垒亦要善于重塑形象

  【本报讯】Poltracking民意调查机构执行经理汉塔(Hanta Yuda)说,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如果雅京省长阿尼斯也参加竞选,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将难以胜出。
  汉塔表示,从对阿尼斯的可选性调查结果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趋势,对这两人的调查结果始终很接近。汉塔日前向媒体说,如果阿尼斯在2024年不参加竞选,支持普拉波沃的票数可能还会增加。
  反之,如果阿尼斯参加2024年大选,普拉波沃将面临类似于2019年大选的状况。记得当佐科维竞选雅京省长时,普拉波沃支持他,当阿尼斯竞选雅京省长时,普拉波沃同样给予支持。
  而如今,如果阿尼斯有意竞选2024年总统,普拉波沃却成了他的对手。
  此外,汉塔还表示,普拉波沃在2024年竞选总统将面临诸多挑战,其中之一是群众是否支持一个新人物。因此,汉塔说普拉波沃必须进行形象重塑。
  然而,据汉塔说,形象重塑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因为普拉波沃曾两次竞选总统并且总是失败。即便如此,他说获胜的潜力始终存在。
  汉塔接着举出科菲花在数次失败后竞选东爪省长取得成功为例说,科菲花通过正确的政治策略设法赢得了选举。普拉波沃可以效仿这种政治策略。
  汉塔预测,如果普拉波沃和阿尼斯联合,他们会变得更强大。然而,如果普拉波沃与普安·马哈拉尼配对,这将是困难的。
  为了克服支持者对普拉波沃加入政府的失望,另一个挑战是重新建立信任。此外,汉塔坦言,普拉波沃在政府中的地位并不显赫,所以很难通过他目前的职位来拉拢选票。
  又讯 ,民族复兴党PKB)副总主席 Jazilul Fawaid声称,该政党将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推举党总主席穆海敏和大印党总主席普拉波沃结为竞选搭档。
  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穆海敏-普拉波沃或普拉波沃-穆海敏皆有可能会实现,重要的是赢得人民的心并赢得选举。
  他表示,民族复兴党作为一个温和的政党开放与任何政党交流,包括与大印党在内,但必须渐进的推出结盟的议程和人们所期望的领导人物。(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