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3日 第2021-10-13期 >> 第B7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UK Petra校友学生在巴布亚PON XX武术项目获金、银牌

尼科拉斯手握金牌和银牌、威廉手握金牌合影
威廉在武术项目比赛中
尼科拉斯在武术项目比赛中
威廉和尼科拉斯组合武术项目荣获金牌

  (本报泗水)2021 年10月8日,泗水Petra基督教大学2014 届创意旅游学院校友威廉( William Ajinata)和 2019 年商业管理学生尼科拉斯( Nicholaus Karanka Adinugroho) ,在巴布亚举行第20届全国运动会(Papuya PON XX)武术项目比赛荣获金牌和银牌奖。
  势均力敌的威廉和尼科拉斯在 2021 巴布亚PON XX 的团队中获得了武术项目套路对联的金牌,威廉还分别获得了南拳和南枪组合号码的银牌。两位武术运动员承认,他们很感激,因为他们让东爪哇、家人和UK Petra引以为傲。
  威廉讲述了自 2016年 PON 以来的准备工作。但自 2020 年 9 月以来,紧张的训练一直在进行。他说,“这确实是 国家体委会(KONI)东爪哇的一个项目,并与其他东爪哇运动员和教练 一起。我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房子更多地关注应对PON XX的培训。”
  以9.68+9.32分获得南拳和南棍组银牌的威廉表示,疫情期间的练习有很多挑战。
  他说,“除了困难的从中国引进教练之外,每个运动员也必须面对精神上的挑战。但赞美上帝,我们都可以克服它们。”
  与此同时,在2020年9月毕业、想在德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尼科拉斯说,“所有讲师,包括UK Petra 大学都很支持他。 讲师让我再多花一个小时,这样我就可以完成我的学习并练习武术,因为在学习和武术之间分配我的时间非常困难。”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