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3日 第2021-10-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长传达总统的指示

7名私自离开隔离所运动员必须再受隔离

  【本报讯】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 Gunadi Sadikin)表示,巴布亚第20届全国体育运动会(PON)感染新冠病毒的7名运动员,他们还未结束其隔离时期却已私自离开。
  古纳迪部长就此事于10月11日表明,根据佐科维总统指示,上述7名运动员必须遣返至其原籍地并接受隔离。他说:“根据总统的指示,已返回原乡但未完成隔离期的上述7名运动员,可在抵达目的地接受隔离。”
  古纳迪称,上述7名运动员已返回各自原乡,其中1人返回打拉根(Tarakan)、2人返回占碑(Jambi)、3 人返回徐图利祖(Sidoarjo)及1人返回日惹(Yogyakarta)。
  政府宣称,在举行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期间,直至10月11日为止,共有83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古纳迪估计感染者是在运动员住宿所受传染的。据悉,运动员每间房间是提供4人住宿的,加上他们又一起用餐,受到感染是无可避免的事。
  古纳迪指出,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数项体育活动领域,计有柔道、滑轮、摩托车越野、射箭及板球赛项。根据运动员的籍贯或省份来源也成为感染新冠病毒的根源,如从雅加达、东爪省、中爪省及巴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