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秘鲁累计确诊 218 万

将先为50万名医务人员接种加强针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10月1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与前一日报告相比,新增检测32283次,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75例,其中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为40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184264例。此外,秘鲁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4例,累计死亡199672例。目前仍有3301人住院,已有2161439人康复。
  秘鲁卫生部(Minsa)公共卫生部副部长古斯塔沃·罗塞尔报告说,10月15日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剂的第一批人包括50万名卫生部和EsSalud的医务工作人员,随后是在私营部门工作的卫生人员。
  罗塞尔说:“加强剂的接种将从在关键服务部门工作的医务人员开始,如重症监护室(ICU)、急诊和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地方,大约50万人。”
  在第二阶段,接种加强剂的为最脆弱人群,包括60岁以上长者、有合并症、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包括移植受体、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人,等等。
  罗塞尔指出,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略斯将公布未来几天将接种新冠疫苗的新年龄组。目前秘鲁60%的地区已经在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接种疫苗。卫生部的方案包括为12至17岁的青少年接种疫苗。罗塞尔强调,这个群体将只接种辉疫苗,因为它是唯一被授权为这一人群提供免疫的疫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