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友谊的力量

  我和素梨是好朋友,我跟她做朋友大概已经有十五年了吧。从小学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做朋友了,在初中的时候我们就不在同一个学校所以就没有联系,但后来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又在同一个学校遇到而且还同一班,真的高兴极了。分开了三年但这种感觉却还是一样,真的太奇妙了,就感觉这个友谊太强烈了。
  到现在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如果去逛街的时候就肯定是我们俩一起,还经常被别人问你们是不是俩姐妹呀,然后我们就回答是朋友,哈哈。友谊其实很简单。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朋友就会给我们肩膀。让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朋友能让我们心情愉快。
  我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朋友是拿来出卖的。我觉得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带来的很大的打击、伤害。但是对我来说朋友是一种力量,她能给你很大的力量,无论在困难,伤心,或者快乐她都会在。
  友谊,就像大树上的一片树叶
  友谊,就像沙滩上的一个贝壳
  友谊,就像天空上的一片白云
  友谊,是一种神奇的力量
  友谊,是一个神圣的称呼
  友谊,是一个美妙的关系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没有友谊,但不会活得那样快乐,更不会活得那样精彩。这就是友谊的力量。

钟美丽Meli
山口洋 高杯山
印华公学第十一册
LKP Pelita Harapan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