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全运会新冠感染共83 例

主要源自运动员宿室 多个人同住同膳

  【本报讯】卫生部长古纳迪(Gunadi Sadikin)于10月11日在雅加达表示,直至10月11日中午为止,在巴布亚举行的第20届全国体育运动会(PON)期间,共有83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比前一天或在10月10日共有65人确诊感染显示出增加的现象。
  古纳迪称,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数项体育活动领域,计有柔道、滑轮、摩托车越野、射箭及板球赛项。根据运动员的籍贯或省份来源也成为感染新冠病毒的根源,如从雅加达、东爪省、中爪省及巴厘。
  上述感染有可能是从住宿的地方引发的,因在每个住宿房间共有4人同住。他说:“有些运动员共4人住在1个房间,同时共同进餐。”
  在同一个场合里,爪哇及巴厘两岛以外地区社区活动限制(PPKM)措施统筹人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指出,大部分受感染的都是PON运动员。接着还有官员、教练、裁判及记者。他说:“受感染的运动员占72%、官员23%、教练1.5%、裁判1.5%,以及进行采访的记者也受感染。”(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