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要求银行业提供贷款便利

推动纺织工业发展提高成衣和纺织品出口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于 10月11日在雅加达表示,佐科维总统要求金融服务权威机构(OJK),劝说银行业为纺织工业及其子行业,尤其是成衣工业提供便利,因为根据接获的报告,纺织工业产品的出口增长非常大。
  艾朗卡说,印尼的成衣和纺织品出口会有所增高,是因为越南掀起新的冠病感染高潮而采取了封城措施,因此这对印尼的纺织制成品出口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大家都知道越南是印尼成衣和纺织品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他希望银行的便利可让纺织业和成衣业更容易获得贷款,业界可以利用贷款提高出口或增加营运资本。
  金融服务权威机构主任温波(Wimboh Santoso)也发出同样的表示。他说,银行业应对纺织业和成衣业提供特别关注,同时也要抓紧时机,加大印尼的出口业绩,这是因为纺织品的市场非常大,因此不要失去这绝佳的契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