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1日 第2021-10-1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长布迪为丹格朗

MRHP医院主持揭幕仪式
卫生部长布迪在石碑上签名
阿纳斯蒂娜、本尼迪克特斯、布迪、阿蒂、艾迪延多、艾希合影

  【本报讯】2021 年 10月9日周六,卫生部长布迪(Budi Gunadi Sadikin)为曼 达雅皇家医院布里(Mandaya Royal Hospital Puri,简称MRHP)主持揭幕仪式,该医院位于万丹省丹格朗市Karang Tengah镇Metland Cyber City Puri。
  揭幕仪式按照卫生规程进行,出席者有万丹省卫生局长阿蒂医生-博士(Dr. dr. Hj. Ati Pramudji Hastuti, MARS,)、曼达雅医院集团创始人艾迪延多博士 (DR. Edhijanto Widaja Taufik)、曼达雅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阿纳斯蒂娜医 生(dr. Anastina Tahjoo, MARS;)、曼达雅医院集团总裁本尼迪克特斯博士(Benedictus Reinaldo Widaja, MBChB-UK)、曼达雅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希医生(dr. Essy Osman, MM)。由于疫情,应邀而来的人士十分有限。
  卫生部长布迪对这家治理良好、设备先进、注重于不仅为患者提供服务、也为患者家属提供服务的医院致以谢意。以及支持政府的方案,即克服因许多人在海外治病而造成外汇的损失。
  曼达雅医院集团总裁本尼迪克特斯博士解释患者选择出国就医的原因。他说:“那些选择在国外治病的人,当然有一定的理由。也就是信任和服务。”正如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所抱怨,大量外汇流向国外。
  本尼迪克特斯博士说:“我们在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包括信息系统和数字化,投资了1.2万亿盾,让它能够跟海外医院平起平坐,甚至超过海外医院。如果没有先进的设备,我们就不可能跟他们竞争。所以我们就兴建智能医院。”他补充道:“我们的专家专注于心脏、癌症和大脑。我们也跟The Clinic-Cleveland Clinic以及美国皇家布朗普顿(Royal Brompton)医院和 英 国 哈 雷 菲 尔 德(Harefield)医院合作。”
  曼达雅医院集团创始人艾迪延多博士说:“我们的医院跟购物中心、酒店和住宅等等模式相结合,但在设计上也采用当地的智慧。营造出更友好、舒适、轻松和温馨的美好印象。消除恐怖的印象。”(记者:Bam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