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9日 第2021-10-0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视察巴厘红树林修复试点

将复制到其他省份红树林修复项目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在视察巴厘岛红树林后表示,巴厘岛的红树林恢复模式将在其他地区进行复制。该模式结合了职业、教育、旅游和社区经济的要素。
  佐科维说,这是自2003年以来建造的,是我国红树林生态系统恢复的试点,结合了教育、旅游以及加强社区经济的要素。这种红树林修复模式是我们想要复制的。我们将把它用于其他省份的红树林修复项目。
  佐科维表示,将继续在沿海地区进行红树林修复,目标是保护红树林地区,预测和缓解将持续发生的全球气候变化。
  此外,通过种植红树林,有望减少波浪冲击、保护海滩免受磨损、抑制潮水侵入并改善沿海和沿海栖息地的环境质量。
  我们希望鱼类和其他海产品的产量增加,特别是适合这个红树林的螃蟹,最终可以增加人们的收入。佐科维说,这可能是我们明年向20国集团(G20)领导人展示的场所之一。
  较早时,佐科维总统视察了巴厘岛巴同县乌拉莱大森林公园的红树林。
  根据林业与环保部的数据,巴厘省的红树林面积达2143.97公顷。其中19公顷属于稀有密度类别,仍有263公顷的红树林栖息地具有种植潜力。佐科维对巴厘岛红树林的存在表示欢迎。该森林是印尼红树林生态系统恢复的试点。除了恢复,巴厘岛的红树林还是教育、旅游和加强社区经济的媒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