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身家缩水!特朗普25年来

首次跌出福布斯美国富豪榜
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资料图)

  中新网10月7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福布斯》杂志10月5日公布的“2021年美国400富豪榜”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5年来首次跌出该榜单。
  据报道,特朗普净资产约为25亿美元,离福布斯“2021年美国400富豪榜”的门槛,还差4亿美元。
  报道称,特朗普2020年排名为339位,但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他的净资产减少了6亿美元。另外,由于科技股、加密货币以及其他资产在疫情时代快速发展,占据特朗普大部分财富的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导致他“不进则退”,掉出榜单。
  报道指出,事实上,在特朗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后,他的财富排名已连续5年下滑。
  根据该榜单,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2010亿美元的身价,连续第四年位居榜首,紧跟其后的分别为特斯拉首席执行 官 马 斯 克 (1905 亿 美元)、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1345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1340亿美元)。
  据《福布斯》统计,在2021年的美国400富豪榜中,富豪们的财富总额从2020年的3.2万亿美元大幅增长40%,达到4.5万亿美元,几乎所有人都比一年前更富有。 榜单前20名的总资产则达到了“惊人的”1.8万亿美元。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