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Modernland 房地集团荣获 3 项“2021 年印尼房地产奖”

  Moderland房地领导Helen Hamzah(左5)、Christine Natadipraja(左4)、William(左7)和Gunawan Setyo Hadi等领奖后合影
其中一项目工程Jakarta Garden City全景图

  【本报讯】2021年10月6 日,PT Modernland Realty Tbk荣获Media Properti Indonesia颁发的Properti Indonesia Award (PIA)三个项目奖。
  这已是主办的第 8 届“2021 PIA”奖,主题是“迈向房地产行业的崛起”。获奖者是根据在由于房地产商包括成就、创新、创造力、质量、声誉等方面的卓越标准,基于调查方法和审核通过给予颁奖。
  Moderland 房地集团获奖的这3个项目是:Modernland Cilejit,它在房地产开发类别中获奖;子类别:住房标题:万丹公认的新兴住房开发,雅加达花园城(Jakarta Garden City)获得了房地产开发类奖项;子类别:乡镇-中等规模,标题:东雅加达公认的生态乡镇,同时,Modern Cikande工业园荣获房地产开发类奖项;类别:工业和具有标题的商业地产:万丹受高度推荐的工业园区开发。
  “2021 PIA ”颁奖典礼在雅加达喜来登大酒店的宴会厅举行。对于2021年 PIA 奖,雅加达花园城市 项 目 由 PT Modernland Realty Tbk城市发展营销总监何伦( Helen Hamzah) 、Modernland Cilejit 和 Modern Cikande工业区项目的代表领奖。
  PT Modernland Realty Tbk城市发展总经理 大卫(David Iman Santosa)说,对Modernland Realty 的三个项目获得 2021 年印尼房地产奖(PIA)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恩。这个奖项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印度尼西亚消费者和房地产行业参与者之间对 Modernland Realty在开发住宅产品方面的信任。
  在雅加达花园,City和 Modernland Cilejit 以 及在Modern Cikande工业区提供了工业用地。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