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庆祝巴泽节Lakon 与旅游部举办Gantari 时装秀

善迪亚卡部长致词
Lakon创始人特丽茜雅

  【本报讯】为庆祝巴泽节,Lakon时尚服饰超级店与旅游部和雅加达美食和时尚(JF3)合作举办,将于2021年10月9日在线上和线下举行Gantari 时装秀,以推广中小微型企业者产品,由传统工匠以巴泽部、jumputan 和条纹编织的形式,使用天然纤维原料制成。
  该活动将在普兰巴南寺庙(Candi Prambanan)以线上线下方式,在有限的观众和严格的卫生规则下进行,并将在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 Youtube、Play Indonesia 和 Instagram 在线上现场播放 Pesona Indonesia (@pesonaid_travel)
  在视频发布会上,旅游部长善迪亚卡、副部长安琦拉(Angela Tanoesoedibjo)、营销副部长妮雅(Nia Niscaya),LAKON Indonesia 创始人特丽茜雅(Thresia Mareta)、创意经济营销总监尤雅娜(Yuana Rochma Astuti)、设置设计师阿迪(Adi Purnomo)和文化界代表迪地(Didik Nini Towok)出席并发表讲话。
  旅游部长善迪亚卡表示,全力支持该活动,因它是扶助中小企业对巴泽部的营销起着积极的作用,对我国经济复苏带来正能量。
  印尼LAKON有机会与更多的团体合作,包括工匠、巴泽工匠、艺术家、设计师 Irsan -、建筑师 Adi Purnomo等
  印尼LAKON创始人特丽茜雅(Thresia Mareta)表示,Gantari 时装秀:将展示 130 款型时装珍品,由传统工匠手工制作的成衣面料,由 100 个模特展示。 这项活动也是每年10 月 2 日举行的国家巴泽 日 纪 念 活 动 的 一 部分。Gantari还涉及创意经济参与者,以在这疫情大流行期间重新激活中小微型创意产业。
  她说,2021 年 10 月 9日,JF3将与印尼Lakon合作展示 Gantari时装秀,这是印尼 Lakon 与爪哇的织物工匠、工匠、艺术家、时装设计师合作的结果和建筑师,将展示他们的最新系列,结合具有很高价值的印度尼西亚文化和传统。我们还想传达这样一种精神,即这疫情大流行期间,但并不使削弱我们的意志,而是让我们更加团结起来,共同进行创新,使印尼更加繁荣强大。
  她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印尼LAKON 希望向女士们在文化和伦理价值观的传承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她们忠实地投身于喜爱的传统艺术界表达敬意。本报记者明光报道I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