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 Quest Hotel Darmo 在巴泽日呈献闽厨巴泽时装展

Melly Aruni、Sri Widodo和Embran NawawiNawawi在展示会上在展示会上
展示的闽厨巴泽布
现场展示编织线布
现场展示巴泽布制作

  【本报泗水讯】2021年10月2日,泗水Quest Hotel Darmo与闽厨(Tuban)时装设计师和巴泽鉴定师恩伯兰 · 纳 瓦 维 (Embran Nawawi)闽 厨 Gedog Dodot Iro巴泽制业主施里·维多多(Sri Widodo),在酒店大堂举行闽厨巴泽时装展示。
  鉴于在2009 年 10 月2 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将蜡染布(巴泽)指定非物质文化的人道主义遗产。从那时起,它被我国纪念为国家巴泽日和世界巴泽日。
  酒店大堂区,展示了各种闽厨(Tuban )以及工匠的纺纱、编织和运作巴泽示范,让客人可以立即见证。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热爱巴泽布的女士们也出席,并有机会为闽厨巴泽布(Tuban Batik)举办时装秀。
  泗水 Quest Hotel Darmo的营销传播人员美莉(Melly Aruni)表示,Quest Hotel Darmo Surabaya举办的活动有助于保护文化,其中之一是通过巴泽布在酒店大堂提供场所、展示和销售。
  她说,酒店、巴泽工匠和设计师Embran Nawawi之间的合作也将继续发挥创意和创新来制作巴泽作品,从而使他们越来越为更广泛的民众所熟知。
  亦是Petra基督教大学杰出讲师,设计师Embran Nawawi 说,Tuban Batik 有独特的特点,因为它是手工编织的,织机系在房子的腰部和柱子上。
  闽厨巴泽(Tuban Batik)有南瓜叶等图案,描绘了简单、繁荣与和谐。而红鸟图案象征着威严和希望。
  施里·维多多表示,希望巴泽能够更受公众欢迎,以配合巴泽日的纪念,并 将 在 Quest Hotel Darmo Surabaya举行巴泽制作示范。
  巴泽面料爱好者之一的善蒂说,她非常喜欢Tuban Batik 的蓝色。 此外,时装设计师 Embran Nawawi 经常使用和推广Tuban Batik。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