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 Patria 狮子会与 Ibis Styles 酒店献爱心 送午餐

LCS Patria会员在准备免费午餐予预约网络司机
LCS Patria领导与ibis Styes酒店领导等合影
附近居民领取免费午餐

  【本报泗水讯】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泗水Patria狮子会(LCS Patria)与 Jemursari Ibis Styles酒店合作,在泗水Jemursari地区的司机提供500份免费午餐盒。
  泗水狮子会执行者巴德 力 亚 (Patria Charles Golose)表示,此次活动是狮子会5项重要活动的一部分,即愿景、环境、缓解饥饿、儿童癌症和糖尿病。
  他说:“这项活动包括在缓解饥饿或消除饥饿中。因此,在这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我们希望与任何需要免费午餐的人分享。”
  他指出,“这项活动将持续5天。每天提供 100份即食食品,菜单各不相同。”与此同时,泗水Jemursari Ibis Styles酒店总经理李奇(Ricky Coen Arifin)表示,这项活动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他说,“目前,我们都还处于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当然是小社区民众,比如小贩、网约车司机、垃圾收集工,还有那些因为失业而失去工作或收入的人。”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分享爱心即食食品,这对那些在路上的人来说是雪中送炭。李奇还邀请了需要免费午餐的人过来。他总结说,“请在午餐时间来。因为这项活动将持续5天。” ANto ts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