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和卫生厅长视察

华社总会举行的集体疫苗接种
罗俊丰和罗俊伟向省长讲述进行集体疫苗接种的事
罗俊丰和西加孔教华社总会理事同参加疫苗接种的民众合影
省长在罗俊丰、罗俊伟和西加孔教华社总会全体理事合影
省长与罗俊丰、罗俊伟及西加孔教华社总会理事与参加疫苗接种的人士合影

  【坤甸讯】10月7日星期四,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在西加省卫生厅厅长哈利松和坤甸市卫生局局长韩达努陪同下视察由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举行的为12岁以上人士接种新冠疫苗的活动。
  西加省长的光临受到了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主席罗俊丰、监事罗俊辉、陈坤东和西加孔教华社总会各位副主席杨恒冠、罗俊伟,秘书长沈丰、秘书周才良和其他理事的热烈欢迎。
  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在致词中,向为12岁以上的西加民众施打疫苗的西加孔教华社总会表示感谢。“感谢举行疫苗接种的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所有西加居民和加里曼丹岛外居民都可在这里接种新冠疫苗。”他如是说。
  省长说,要接种新冠疫苗的西加居民无论来自何地都可,对要接着新冠疫苗的人没有设限。
  “我希望,在疫苗接种后西加能安全。目前西加省处于二级社区活动限制区。所有县市都可以降到一级(社区活动限制),但西加的疫苗接种率还低,只有27巴仙。如果已达到70巴仙,就可形成群体免疫。总统指示,西加省所有县市在10月30 日必须能达到 70 巴仙。”他如是说。
  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主席罗俊丰度是日理万机的省长能拨冗视察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举行的集体疫苗接种表示感谢。他希望西加省居民能利用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举行的疫苗接种的契机去施打疫苗。
  罗俊丰接着说,这是西加孔教华社总会第三次举行的集体疫苗接种。第一次是在今年3月份举行,第二次在 5 月份,现在10月份举行的是第三次。“现在我们的疫苗已没有限制,无论多少人要接种,政府都会支持。现在西加省的疫苗已经备齐了。”他如是说。
  “在集体疫苗接种开始之初,我们计划为200至250人施打新冠疫苗。下周我们将在星期一至星期四或星期五为民众施打疫苗服务。每逢星期日,我们也将为要施打新冠疫苗的人服务。但愿我们每天能为300名参加疫苗接种的人服务。”他如是说。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