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勿加西 LivingWorldGrandWisata 大商场举行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
Living World Grand Wisata大商场模型

  【本报讯】2021年9月30 日,长友集团(Kawan Lama Group)与金光置地(Sinarmas Land)继续落实于 2019 年的签署合作协议,在西爪勿加西 Grand Wisata 建设第二个 Living World购物中心项目,通过其合资子公司 PT Sahabat Duta Wisata举行奠基仪式。
  PT Sahabat Duta Wisata首席经理和长友集团业务发展总监苏吉安多(Sugiyanto Wibawa )与 PT. Putra Alvita Pratama(Grand Wisata)经理和 Residential National Sinarmas Land首席执行经理何里(Herry Hendarta)参与奠基礼仪式。
  该购物中心项目占地4公顷左右,商场建筑面积和停车场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总投资1万亿盾,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
  苏吉安多说:“我们对政府对国民经济复苏的支持,以及已达到 40% 数字的疫苗接种加速计划感到乐观。”
  他补充说,Living World Grand Wisata是通过实施可持续概念而建造的,旨在满足勿加泗、雅加达、芝卡朗、卡拉旺、茂物和周边地区人民的生活方式需求。
  何里说:“我们希望Living World Grand Wisata 的存在能够为勿加泗及其周边地区的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Grand Wisata Bekasi 被选为Living World的地点是因为它的战略位置,靠近住宅、商业和工业区,并且通过收费公路前往东部走廊和雅加达市中心很容易到达。 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