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2021雅加达 帅哥靓女koko cici 选拔大赛 开始启动

koko cici优胜者档案图片

  【本报讯】2021 年 10月 7 日,雅加达帅哥靓女(Koko Cici )协会将再次举办2021 Koko Cici 雅加达大塞,以寻找最优秀的儿女成为 雅加达特区的中华文化大使、旅游大使和社会大使。 2021 年 Koko Cici雅加达大赛的报名注册已于 2021 年 8 月 21 日通过网站 www.kokocicijakarta. com 开始,并将于 2021 年10月8日结束。
  Koko Cici Jakarta的评估标准包括 4 个主要方面,包括:优越的智慧、行为、美貌和才能,为标准,胜选的雅加达koko cici将在一年内,优胜者将各自将肩负中华文化使者、旅游使者以及社会使者的重任。
  主办方举办雅加达哥哥姐姐是为了选出雅加达优秀年轻人,成为雅加达的旅游和文化特使。在决赛夜表现之前,所有的选手必须完成了长达 16 天的培训期。
  在最初的评选阶段,参赛者将有机会通过Youtube 上传视频来展示他们的公开演讲技巧和才华,供稍后评审。此外,还将选出50名半决赛选手,他们将于2021年10月17日进入半决赛阶段。
  2021年大赛组委会主席Koko Ariel表示:“通过提升凤凰精神,作为雅加达中华文化大使、旅游大使和社会大使的Koko Cici Jakarta有望成为一个美丽的和谐,可以复兴一个新的城市。以热烈的热情迎接美好的一天”。Koko Cici雅加达的选拔大赛,始于2002年首次举行,旨在为1998年5月事件后,企图恢复印尼的形象,尤其是雅加达市在世界眼中的形象。雅加达Koko Cici曾在雅加达和印度尼西亚担任文化大使,保护和发展中华文化,以及旅游和社会大使。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