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59名牙律居民加入印尼伊斯兰国

反恐特遣队调查激进主义蒙骗青少年真相

  【本报讯】警察88反恐特遣队正在调查关于在西爪省牙律(Garut)市Sukamentri乡数十居民加入印尼伊斯兰国(NII)的效忠仪式。
  警察反恐特遣队行动援助单位主任阿斯温(Aswin Siregar)于10月7日表明,警方正在收集上述案情的信息资料。他说:“是的,警方正在调查,我们也正在收集完整的信息。”
  阿斯温说明,警方反恐特遣队已与有关方面进行统筹此事。反恐特遣队将从获悉的案情资料采取法律行动。他说:“警察88反恐特遣队已与有关方面统筹,以防出现意外或麻烦。”
  据悉,上述在牙律市Sukamenteri乡的59人参加效忠NII的宣誓仪式。根据1名参加的少年,他认为印尼政府是“非正道”(tagut)政府。
  Sukamenteri 乡长苏赫尔曼(Suherman)表示,他已与牙律警局,以及妇女和儿童综合服务中心(P2TP2A)进行协调,调查及陪伴那些估计受到激进主义影响或蒙骗的青少年前来警局。(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