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东爪省队在全运会摘金夺银

勇夺12金4银3铜 并刷新全国潜水纪录

  【本报讯】东爪省运动员在今年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中大显身手,并于10月7日在查雅普拉县Kampung Harapan水上竞赛场举行的泳池潜水赛项中摘金夺银。
  当天,东爪省男组及女组赛项共获得19枚奖牌,即12枚金牌、4枚银牌及3枚铜牌。上述12枚金牌分别从400米水面男子组及200米水面女子组、100米水面男女组、50米水面男女组、800米水面男女组、男女组50米水底潜水、以及女子组4x100水肺潜水(带呼吸器潜水)的竞赛获得的。
  4枚银牌是从100米比分泳池男组、200米水面男组、男子组200米水肺潜水及男子组4x100米水肺潜水竞赛获得的。至于3枚铜牌是从女子组100米水肺潜水、女子组200米水肺潜水及男子组50米水肺潜水获得的。
  东爪省泳池潜水教练米尔萨(Mirza Muttaqien)无法掩饰他的喜悦心情,他向各个取得荣誉的运动员表示赞扬。其中400米水面女组的东爪省选手瓦妮雅(Vania Elvira Elent Ramadani)以3分29.07秒的时间击败安琪琳(Angeline Soegianto)曾在西爪省第19届全运会以3分30.16秒的时间纪录。
  接着是2名东爪省50米水面男女组选手代表昂戈洛(Anggoro Tamtono)创下15.77的新纪录,以及安琪琳也以19.54打破她本身在加里曼丹第17届全运会曾创下的记录。
  来自巴布亚的玛嘉丽达(Margaretha Herawati)及西爪省的德尔雅(Dhrya Nazhira)在女组50米水肺潜水以22.90秒创下全运会新纪录。(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