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8日 第2021-10-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推动国防装备全面现代化

要求专家和后备资源提高国家防御能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政府正在对主要国防装备进行全面现代化。与此同时,专家们正在推进国防领域的研究。
  据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周四(7/10)报道,佐科维在西万隆县特种部队培训中心举行的2021财年后备资源(人力资源,天然资源和人工资源)确定仪式上说明,政府正在对陆、海、空三军部队的国防装备系统进行全面现代化。我们也拥有科技能力不逊色的人才。
  佐科维说,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各个战略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他接着说,目前国内正在开发的一些主要防御系统是建造国产的护卫舰。
  此外,还开发用于防空和海上防御的制导导弹,并支持建造国产潜艇。同时,国军作为印尼国防力量的主要组成部分,随时待命行动。但国防力量需要得到后备资源和配套组件的支持。
  佐科维总统强调,后备资源只可用于国防需要,不能用于开展其他活动。他重申,我要强调的是,后备资源不应用于防御目的以外的任何其他用途,只可用于国防利益和国家利益。
  佐科维还表示,后备资源包含预备役部队。预备役部队的活跃期仅在训练和动员期间。一旦被调用,预备役部队的成员必须始终处于待命状态。
  当国家处于戒严状态或战争状态时,会部署预备役部队。然后经国会批准,由总统动员,其指挥和控制权在国军总司令手中。佐科维表示,这意味着预备役人员不能独立活动。国家领土完整的主权,以及印尼民族和人民的安全高于一切。(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