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Mayapada医院提供国际标准医药体检 (MCU) 服务

翁大川致词
  dr.Benny端通朋饭予国信保健集团首席运营经理Navin Sonthalia
雅加达南部国信医院dr.Benny 等领导层在通朋饭前合影

  【本报讯】2021 年 10月 5 日,在雅加达南部的国信医院(Mayapada Hospital),举行升级医药体格检查(Medical Check-Up)仪式。医院院长贝尼医生(dr.Benny H.Tumbelaka SpOT, MKES, MARS)、国信保 健 集 团 ( Mayapada Healthcare)首席运营经理纳菲音(Navin Sonthalia )及医院领导层出席了,并切吉祥通朋饭仪式。
  这提升具有国际标准和质量的卓越体检服务(MCU)焕然一新。这一服务理念强调从最初到达患者到患者出院的整体舒适度、由各自领域的专家和多位专科医生进行的全面检查、先进和国际认证的医疗设备,以及在不影响国际质量的情况下,具有竞争力和实惠的价格。该服务被认为能够在质量和价格方面与国外的体检服务竞争。
  秉承让患者更舒适的理念,从候诊室、服务和体格 检 查 (Medical Check Up“MCU”)预约系统,到筛查过程中的服务流程,Mayapada医院的专业人员将尽可能让患者感到舒适。进入MCU也非常安全,因为它与 新冠肺炎治疗大楼分开,无需使用电梯即可通过大堂自动扶梯轻松抵达。
  该MCU高级服务还提供各种健康检查,可根据风险因素、生活方式、年龄和性别根据每位患者的需求和健康问题量身定制。凭借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国际认证,这项MCU服务有望能够快速准确地提供患者健康结果。此外,这项MCU服务由从专科医生到副专科医生的完整多专科医生支持,因此如果在检查结果后发现任何健康问题,可以将他们转介给各自领域的专家医生问诊。
  MCU 的优质服务预计将产生积极影响,也是“印尼健康旅游”被推介的目标之一,该组织已准备好接收从 沙邦至马老奇的整个群岛的患者。
  国 信 保 健(Mayapada Healthcare)集团首席执行经理 翁大川 (Jonathan Tahir)表示,自疫情大流行以来,公众对健康的认识趋势急剧上升。我们希望通过体检服务(MCU)来满足社区民众的需求,以采取预防措施。
  他说,“这项 MCU 服务具有国际标准,提供快速准确的结果。我们相信Mayapada医院可以满足民众对全面 MCU 健康检查的需求,而无需出国。”
  Mayapada Healthcare 在所有Mayapada Hospital单位实施严格的卫生规则实施,例如:准备单独的通道以进行 PCR Swab 和 Antigen Swab测试,为疑似新冠疫情患者分隔治疗大楼,为传染性和非传染性患者提供负压手术室。
  同样在 10 月,泗水Mayapada 医院也将开业,为东爪哇及周边地区提供服务。 泗水Mayapada Hospital还将配备国际标准的综合MCU服务,于是我国东部地区国人已勿需出做医药体检了。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Dw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