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林郑月娥发表施政报告:

中央颁布实施香港国安法及时扭转乱局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日上午在特区立法会发表她任期内的第五份施政报告。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郑月娥表示,过去两年,香港面对前所未有的政治冲击,出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极大风险。据报道,林郑月娥指出,中央颁布实施香港国安法及时扭转香港的乱局,完善特区选举制度,确保“爱国者治港”,并称中央坚守对“一国两制”的初心。
  报道称,林郑月娥说,她以行政长官身份深度参与过去两年的有关工作,对此有深刻体会,任何诬蔑中央这两大举措是破坏“一国两制”,都是无稽之谈,都会不攻自破。
  此外报道称,林郑月娥在新一份施政报告的经济篇章中,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题表示,香港只要用好中央支持特区的政策,发挥独特优势,将可为经济注入源源不绝的动力。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