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创意城市网

将举行全国协调会议

  【本报坤甸讯】印尼创意城市网在西加省政府支持下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在坤甸市和山口洋市举行全国协调会议。  印尼创意城市网秘书长阿里夫·布迪曼说,印尼创意城市网将设法在西加推动创意经济生态系统,使之立刻复苏。“我们将邀请总统助理瓦蒙·帕列克拉夫和手机电讯公司总裁出席会议。但愿他们能成行。”布迪曼在跟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在本市Grand Mahkota酒店举行会谈后如是说。
  此外,印尼创意城市网也正在与印尼银行进行协作,因为印尼银行在发展创意经济方面非常非常给力。“但愿届时国企部长和合作社与中小企业部长能出席上述会议。我们希望,这次协调会议将成为在西加建立更强大的创意经济生态系统合作的模式。”他如是阐明。
  他接着说,这次协调会议同时将打开基于创意经济未来各种投资的机会。“我们知道,新冠疫情可成为各种困难或充满各种不确定性时代的解决方案。”他如是说。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