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与万隆分会

和木阿拉住宅区交流论坛合办慈善活动
陈天豪致词汇报
友迪镇长致词
左起:林国光、饶树生、何学祥、陈克雄、陈春富
斯友古尔镇长致词
哈吉李国丁祈祷
林国光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斯友古尔镇长
周振强象征式移交包裹给警署长官阿里(Ari Purwantono)
威廉象征式移交包裹给伊尔凡乡长Irvan )
何学祥会长象征式移交包裹给友迪镇长
黄宣梁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村民代表
陈克珠象征式移交包裹给华裔代表
活动结束,全体合影
参与活动的西爪和万隆百家姓成员合影

  【万隆讯】10月4日,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分会(PSMTI Jabar)和万隆百家姓协会(PSMTI Bandung)与木阿拉住宅区交流论坛(Forum Komunikasi WG Komplek Muara)合作社会福利慈善活动。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在这次慈善活动中给予精神上和实质上的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万隆华族各个团队间的美好合作和大团结。
  早9时,西爪百家姓会长何学祥率领众理事陈春富(Dr.DjoniToat SH, MM)、叶桂香(Lita)、饶树 生(Benny)、陈 克 雄(Uung)、哈吉李国丁(H. Oting)等、万隆百家姓会长周振强(Donny)带领理事陈天豪(Paulus)、倪优莉(Juliana)、林盛兴(Ferry)等、木阿拉交流论坛负责人林国光(Dede)、威廉(William)等都准时来到现场。现场还有南波绒 罗 阿 镇(Kec Bojongloa Kidul)镇长友迪(Yudi)、阿斯达纳安亚尔镇(kec Astana Anyar)镇长斯友古尔(Syukur Sabar)、两区警署警官和军分区军官及随员。
  活动筹委会主任陈天豪和倪优莉在现场安排一切有关事宜,并由陈天豪致词汇报:“这天分发的内装生活必需品,口罩和维生素包裹共有1200份。将分发给木阿拉住宅区范围内的南波绒罗阿镇和阿斯达纳安亚尔镇、两个警署、两个军分区的民众,但愿这次的慈善活动能让受惠者受益。”接着由三方代表们象征式移交包裹给镇乡长、警署长官、军分区军官和邻长等,并将由他们挨家挨户地分发给需要帮助的民众。
  活动间隙,由哈吉李国丁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祈祷,祈求真主佑助并引导人们走正路,一切颂赞归真主。
  两位镇长一 一致词感谢西爪和万隆百家姓在疫情还严峻的时刻伸出关怀之手,主办慈善活动,分发生活必需品包裹帮助受苦的民众。希望以后还有其他的活动,让这区域的所有民众都能融洽相处,互相关怀照顾,就像现时一起面对疫情,特再次致谢,愿真主厚报。(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