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称巴厘经济能快速复苏

即将开放给国际游客 旅游业将成为经济先锋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10月6日在巴厘表示,乌拉莱国际机场将于10月14日开始对国际航班开放,这个情况能使巴厘的经济尽快复苏,巴厘省长也因此要求国企部全力提供支持。
  埃里克说,国际游客的进入,首先将振兴旅游事业,从而带动其它业务蒸蒸日上。他希望乌拉莱国际机场作为游客主要通道,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保持高度警惕,游客们或是公众要严格遵行防疫卫生规则,始终戴口罩并保持卫生。
  另一方面,印尼酒店和餐馆协会巴厘分会公关主任兼环境文化事务副主席苏亚威查雅(I Gusti Ngurah Rai Suryawijaya)在登巴刹表示,该协会已为前来巴厘的国际游客,准备了35家供作隔离用途的3星级至5星级的酒店。
  苏亚威查雅说:“第一阶段先提供35家酒店,然后又会再增加62家酒店,前来巴厘的游客们必须根据现行规定先自行隔离8天,不过我们希望自行隔离仅3天至5天而已。”
  他说,巴厘所备的酒店是从3星级直到5星级,8 天的酒店费按星级从1000万盾至2500万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