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7日 第2021-10-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赛义德晋见总统讨论各种问题

从举办伊联大会到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

  【本报讯】伊联中委会(PBNU)主席赛义德(Said Aqil Siradj)周三(6/10)到总统府晋见佐科维总统。在为期一小时的会谈中,双方讨论了各种问题,从举办伊联大会的计划到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
  赛义德在会后说,我们首先谈的是日前在沙希德酒店(Hotel Syahid)召开伊联代表大会和全国大会的结果,伊联将于2021年12月23-25日召开全体大会。
  赛义德说,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还在继续中,佐科维无法确认届时他会出席大会。此外,伊联大会计划在楠榜举行。在这种情况下,伊联正在考虑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方式召开大会。
  赛义德说,虽然与总统讨论了伊联大会的问题,但他没有提到新的伊联总主席候选人。
  伊联中委会开放让干部竞选总主席的机会,每一位想参加竞选的干部都有机会。
  尽管如此,赛义德承认他得到了很多长老的支持,以继续担任伊联总主席。对于此事,赛义德坦言自己已做好准备。
  除了大会之外,赛义德还对佐科维成功实施新冠疫苗接种表示感谢。他说,成功体现在印尼的疫苗接种成就在世界上排名很高和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受控情况。
  特别是在习经院的疫苗接种,长老们出色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在长老们的支持下,大规模疫苗接种在习经院获得成功。
  赛义德还对政府打击恐怖主义、激进主义以及解散印尼解放组织(HTI)和捍卫伊斯兰阵线(FPI)表示感谢。并对政府建设大规模基础设施表示欢迎。
  双方在会谈中讨论的其他问题包括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成功在巴布亚举行,以及在巴以冲突中对巴勒斯坦的支持。
  赛义德说,他和佐科维对巴以冲突有同样的想法,双方都支持巴勒斯坦的独立。只要以色列不承认巴勒斯坦国,那么印度尼西亚就不会在政治上承认以色列国。(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