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部支持在日惹普兰巴南举行Gantari时装秀

协助中小微型企业营销巴泽布
善迪亚卡部长致词
展示的巴泽时装秀

  【本报讯】2021年10月4日,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兼旅游和创意经济局长 善迪亚卡支持将在举行的时装秀“爪哇的最后旅程”,以推广中心微型企业产品由传统工匠以蜡染、jumputan和条纹编织的形式使用天然纤维原料制成。
  在雅加达 Sapta Pesona大楼以混合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旅游部长善迪亚卡说,Gantari 时装秀:“爪哇的最后旅程”是旅游和创意经济部与婆罗浮屠管理局和印尼 LAKON 之间的合作,将展示125个系列,由传统工匠手工制作的成衣面料,由 100 个模特展示。 这项活动也是每年10月2日举行的国家蜡染日纪念活动的一部分。Gantari还涉及1000名创意经济参与者,以在这种大流行期间重新激活创意产业。
  参加每周新闻发布会旅游部:副部长安琦拉(Angela Tanoesoedibjo)、营销副部长妮雅(Nia Niscaya),LAKON Indonesia 创始人蒂丽茜雅(Thresia Ma-reta)、创意经济营销总监尤雅娜(Yuana Rochma Astuti)。
  该活动将在普兰巴南寺庙(Candi Prambanan)以线上线下方式,在有限的观众和严格的卫生规则下进行,并将在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 Youtube、Play Indonesia和Instagram在线上现场播放 Pesona Indonesia (@peso-naid_travel)。
  旅游部长善迪亚卡,还回应了于 2021 年 10 月14日开通飞往巴厘岛Ngurah Rai机场的国际航班的计划。条款和条件包括隔离、测试以及新冠疫情工作组对每位必须有自费至少8天的酒店预订证明。
  他说,我们将这与巴厘岛对外国游客的试开放保持一致。当然,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做到这一点。因为即使我们处于受控的新冠疫情情况下。我们不能大意,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和警惕,所以有几个考虑必须在2021年10月14日之前完成,包括在状态、隔离、3T缓解方面,最重要的是从印度尼西亚的安全方面考虑人们。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