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307 B1 狮子会 与MGK暨红十字会合作举办献血活动

狮子会307 B1总监、区分会会员等合影
筹委主席谢富庆颁发感谢状予MKG商场领导商场领导,,总监古尔巴尼、廖丽华、李锦兰在旁
狮子会江淼成、张秋丰象征性移交礼包予献血者,赖云喜、李锦兰在旁
筹委团员在慰问献血者
献血者先行登记
献血活动情景

  【本报讯】2021 年 10月 5 日上午 10 时,为庆祝国军76周年暨印尼狮子会(Lions Club“LC”)52周年庆之际,印尼307-B1狮子会,包括 LCJ Intan Prima 、LCJ Ruby Prima、LCJ Indo Prima、LCJ Mutiara Citra 、LCJT New Jade、LCJ Kebayoran 、LCJ Host、LCJT EBONY 、LCJS Mitra Permata 、LCJT Centennial Amber与MGK和红十字会合作在雅加达克玛腰兰MKG Glodok 商场底层举行献血活动。献血活动严格遵守卫生规则进行,当日的采集目标是 200 袋左右。
  献血活动筹委,LCJ Ruby Prima 主 席 谢 富 庆(Kendoro Setiawan),狮子会307-B1 区总监古尔巴尼(Rup Gurbani)、副总监Titin, 前总监林春兰(Elizabeth Halim)、LCJ Intan Prima :主席张秋丰(Tjoe Tjioe Foeng)和夫人廖丽华(Esty Lawrence)、前 主 席江淼成、Wenny、秘书赖喜云Christine Lai),及MGK商场领导人 、狮子会分会的代表等出席献血活动 。 献 血 活 动 反 应 热烈,献血者也获得奖励礼包,包括:大米 3 公斤、饼干、面包、口罩、瓶罐饮水,绿豆汤招待。
  筹委主席谢富庆表示,这次庆祝国军 76 周年及印尼狮子会成立52周年之际,10个狮子分会与红十字会合作举办献血活动,本商场的员工及附近居民都可前来献血。
  他说,“献血活动主要是弥补红十字会血浆裤存的不足,尤其是疫情时期的血浆需求量急增。希望第三波的疫情不会发生,疫情早日在我国早日结束,献血活动也将在 11 月份继续进行。”
  狮子会 307-B1 总监古尔巴尼的致词表示,感谢狮子会会员,团结合作,同心协力使这次的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