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勿里达成为一级PPKM 社区

购物中心可营业至晚上十时 顾客容量75%

  【本报讯】内政部长迪托(Tito Karnavian)日前发布了第47号关于在爪哇及巴厘实施二三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内政部长指令。其中勿里达(Blitar)市区被定为一级PPKM的城市。因此勿里达市比其它级别的市县区获得更宽松的活动及更多的民众交流。
  在非主要领域的办公室活动,举凡已接种疫苗及使用PeduliLindungi应用系统的职员可在办公室工作(WFO)的人数容量为75%。
  在超市、霸市、传统市场、杂货店及日用品商店,也获得上述宽松措施,接受顾客人数可达总容量的75%。在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可到晚上10时,限定人数容量最多同样是75%。12岁以下的小孩也可进入购物中心,但必须由其父母或家长陪同下才行。
  至于宗教场所内的人数限定100人或最多75%容量,并须严格遵守抗疫卫生规则,以及关注宗教部的技术规定。食摊、摆摊、小吃摊可营业至晚上10时,都须遵守防疫卫生规 则 。 食 客 限 定 人 数75%,入座进餐时间不超60分钟。这是根据地方政府安排的技术性事项。接着是公共场所、公园、旅游景点等公共设施可开放给公众,来客最多75%容量,并须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及出示PeduliLindungi应用系统的证明。(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