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已有84%中小微企业恢复活动

政府持续推动中小微业进入在线市场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 达 托(Airlangga Hartarto)于10月5 日在雅加达参加题为“印尼最棒的妇女行动和精神”网络研讨会时表示,从今年伊始至今,共有 6420 万家或 84%的中小微企业已恢复活动,中小微业领域对印尼的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约达 61.51%或 9850 万亿盾。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缘故,中小微业受到的打击最大,因为中小微业的劳动吸收率达到90%,而且也吸收了庞大的投资。
  在这种的情况下,政府通过各种现有的平台,一直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入在线市场,因此尽管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压力下,中小微业领域依靠数字空间还能持续生存。
  在国家经济复苏纲领之中,政府也供应了95.13万亿盾以援助中小微业领域,这笔预算用以支持政府推出的多项纲领,比方 说人民营业贷款(KUR)利息津贴、以融资形式向银行注入公款、生产性微型企业总统援助、街头小贩和小食摊现金直接援助等。
  在上述的预算额之中,已落实的预算约达61.61 万亿盾,其中 32.72万亿盾是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而且90%的债务人都是女性。
  今年截至10月1日,国家经济复苏纲领预算落实价值才达到411.7万亿盾,或占全年限额为744.77万亿盾的55.3%,这笔资金用以推动各种纲领的需要。
  首先,已落实的卫生预算约达104万亿盾或占全年限额为214.96万亿盾的48.8%;其次,已落实的社会安全预算约达117.3万亿盾或占全年限额为186.64万亿盾的62.9%;第三,已落实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合作社预算约达68.43万亿盾或占全年限额为162.4万亿盾的42%。
  第四,已落实的优先预算开支约达 62.5 万亿盾或占全年限额为117.9万亿盾的53%;第五,政府已支付 59.4 万亿盾业务奖励,这笔资金占全年限额为62.83 万亿盾的94%。(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