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B5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政府筹建 36 所全纳学校

坎多诺市长接收由自闭症服务技术指导中心转接班赠送的纪念品

  【本报坤甸讯】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坤甸市政府 (Pemkot) 为坤甸市融合学校举办了技术指导(bimtek)。Bimtek参与者来自准备成为包容性学校的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全纳学校是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可以在教学活动中与其他普通儿童在教师陪同下一起学习的地方。作为2016 年第 8 号法律 (UU),关于在接受教育方面拥有相同权利的残疾人。
  坤甸市长 Edi Rusdi Kamtono解释说,试点包容性学校于2020年实施,共有六所指定学校,分别是PAUD Terpadu West Pontianak 和 Kindergarten on Jalan Selayar、 South Pontianak、SDN 06和SDN 34 South Pontianak 以 及 SMPN 2 和SMPN 23。在这方面,他的政党的目标是 36 所将实施包容性学校的学校。在筹备过程中,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教师参与全纳学校的技术指导。本技术指南旨在为教师提供洞察力和理解力,以便为包容性学校做好准备。
  “如果有特殊需要的孩子被学校录取,为了准备包容性学校,”他在金郁金香酒店开放技术指导会后解释说。
  此外,它还将为学校的设施和基础设施提供便利。这是为了方便有特殊需要的学生进入准备好的学校。被指定实施全纳学校的学校是被认为已准备好接受有特殊需求的学生的学校,因为必须准备好多种设施和基础设施。
  “例如,上学的楼梯,孩子们的习惯,以及为他们准备的特殊房间,”埃迪说。
  为包容性学校而准备的学校,每所学校都有2% 的配额供有特殊需要的学生使用。因此,包容性学校应该做好准备,从人力资源到设施和基础设施。
  “这所包容性学校的实施面临许多挑战,包括必须对儿童进行特殊处理,”他说。
  坤甸市教育和文化办公室代理负责人伊万·阿姆里亚迪(Iwan Amriady)解释说,包容性学校主要是当地政府依法负责接收有特殊需要的儿童的一种形式。旨在让所有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在接受教育方面享有与其他儿童相同的权利。
  “包容性学校的过程有点复杂,必须准备好设施和基础设施以及人力资源,”他解释说。
  在教师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之间的交流中,需要一个同伴,让教师更容易根据教育目标传递主题。
  “我们在自闭症残疾中心 (LDAC) 制定了一个实施中心计划。我们希望当他们毕业时,孩子们仍能获得正式的学校文凭,”他说。
  在这种情况下,伊万说,学校不应该根据每所学校百分之二的新生入学配额(PPDB)拒绝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出于这个原因,他的政党正在建立一个内部系统,从LDAC提供儿童有特殊需求的信息。然后LDAC将签发一份证明有特殊需要的孩子。
  他总结说:“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坤甸市将有 36所学校被指示全面接受和实施包容性学校。” 凯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