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B4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华人协会发起人委员会举行协商会议

Tjhai Leonardy主席致词
Vinsen Effendy Lie致词
林德纯议员致词
林德纯与委员合影
会议情景

  【本报讯】2021年10日月2日,印尼西加里曼丹华人协会 (PTK) 在雅加达四 季 城 的 Grand Ballroom-Sun 国际餐厅举行发起人委员会协商会议,该会议在严格的卫生规则下举行。会议旨在强化本组织愿景和使命,还设计了多项计划和活动,包括接受让协会存在并更有益于社区的建议,尤其是在西加里曼丹。
  大会在唱完印尼开国歌后来开了序幕,PTK总主席蔡纳迪(Tjhai Leonardy)开始宣布会议开始,并立即将审议议程提交给温 胜(Vinsens Effendy Session)主席,按照既定议程主持会议。
  来 自 斗 争 民 主 党(PDIP) 派系国会第六委员会成员兼指导委员会林德纯(Darmadi Durianto)传达了一个非常直接的信息,他表示,印尼的 PTK 必须更加积极主动,从而提高协会的愿景和使命。
  他说,“协会要去哪里,接下来已经做什么和将要做什么,如何运行协会的轮子,以及如何为每项活动筹集资金。需要进一步强调这一点,以便使西加华人协会更加进步。”
  PTK社会部门的负责人陈俊辉还提出了一些关于合法性和大流行后将更加困难的未来挑战的事情。同样,顾问委员会约旦努斯、咨询委员会和哈桑·卡曼(Hasan Karman )名誉委员会英德拉(Sukmono Indra)希望印尼西加华人协会 将更多地专注于建设和帮助西加里曼丹人民福址。
  此前,总主席 蔡·纳迪(Tjhai Leonardi)向财务主管和 抗新冠肺炎委员会主席提交了一份绩效和财务报告,结果全会一致通过。
  与此同时,在赖迪安多(Fudianto Lay)提交的合法性提案中,成立了一个特设委员会,由9位精通各自领域、有时间游说和对话的委员组成。
  到目前为止,印尼西加华人协会(PTK) 隶属于53个协会,协会和组织在未来还会不断增加,因此印尼PTK的合法性成为优先考虑的范围。 记者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