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庆祝建军节开展公益活动

陈春富象移交包裹给PTI代表
安德利阿尼斯准将致词
茵丹致词
陈春富致词
陈春富代表松下企业赠送礼品给赠送礼品给残障人士残障人士
MTP代表吴文范(左)、林德焕(右)移交氧气罐后与军员们合影
肃立齐唱国歌
三方代表交流
军员、陈春富、茵丹、PTI理事

  【本报万隆讯】10月2日,在庆祝我国建军节的环节里,印尼国家陆军指挥与参谋学院(Sesko TNI)与印尼坚强妇女基金会(PTI)合作在指挥部举办为残疾人士以及国军学院四周围的民众接种疫苗1000 剂第二针的慈善活动。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也象征式移交500份内装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裹给国军学院院长努力安德利阿尼斯陆军准将(Brigjen TNI Nuri Andrianis D)收受,表示热烈祝贺建军节并支持这次的慈善活动,这些包裹将分发给来接种疫苗的残疾人士和民众,表达一份暖心的关怀。
  同一天,MTP代表吴文范和林德焕到连旺镇(Lembang)的骑兵设备中心(Denkavkud)移交他们需要的医疗物质三个氧气罐。
  努力安德利阿尼斯准将很赞赏各方帮助这次的接种疫苗活动,也很感谢PTI和MTP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致词:“我们这次给残疾人士和民众接种疫苗是由于我们以实际行动关怀他们,也是帮助政府的经济,使能很快地恢复运转,也尽快落实群体免疫。”
  印尼坚强妇女基金会创办人茵丹(Intan Abdams Katoppo)致词:“为残疾人士接种疫苗是因为要保护这些容易被感染的弱势群体。我们不但在接种疫苗方面关注他们,也帮助拓展他们的中小微企业(UMKM),其中有6名残疾人士已经开始做咸蛋的小企业。”
  MTP协调主任陈春富博士致词:“我们MTP和陆军指挥与参谋学院的合作已经很多次了。我们以后也许有机会和PTI合作。从疫情开始到如今,我们MTP已进行了上千次的社会福利慈善活动,最近正聚焦在接种疫苗和献血的活动上。很希望疫情尽快过去,使我们国家的经济能快速恢复。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启发更多的人愿意伸手一起帮助困苦的人们。”(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