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华联联合第一军区建军节开展接种疫苗活动

第一军区司令Mayjen TNI Hassanuddin SIP M在参观接种疫苗活动后与大家合影
左至右:苏大玮、宋达胜、苏达人、司令、徐煜权、戴嘉龙、翁荣光
徐煜权(中)、翁荣光、戴嘉龙、苏达人
  与第一军区司令等亲切交谈
第一军区司令参观输入系统室
徐煜权热烈欢迎第一军区司令一行人的到来
第一军区司令亲自问候正在接种疫苗的学生

  【本报讯】每年的10月5日是我国印度尼西亚的建军节,是国家军队的日子,也是国家军队的生日。为了庆祝我国国军76周年建军生日志庆,苏北华联继续联合第一军区与苏北各华社团体及数十家学校,于9月30日至今日连续五天,在华联大厦亚洲 国 际 友 好 学 院 举 行10.000支的集体接种疫苗活动。
  参与本次接种活动的社团有苏北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棉兰颍川堂宗亲会,棉兰延陵吴氏宗亲会,苏北苏氏宗亲会,苏北潮州公会,苏北/棉兰印华百家姓协会,苏北客属联谊会,印尼弥勒大道苏北分会,苏北中医协会,苏北林氏宗亲会,棉兰国民慈善基金会,棉兰龙岩慈善基金会,苏北张氏宗亲会,棉兰洛江联谊会,苏北莊严宗亲会,棉兰六桂堂宗亲会,苏北南阳堂葉氏宗亲会,苏北戴氏宗亲会,苏北文艺促进会,棉兰茶艺联谊会及印华作协苏北分会。而参与的学校有棉兰弥勒佛学校(Sekolah Maitreyawira),棉 中 中 小 学(Medan Mulia),棉兰崇文中小学(Cinta Budaya),棉兰韩江学校 (Hang Kesturi),Yos Sudarso,WR Supratman 1,WR Supratman 2,Integritas Bangsa,Husni Thamrin,Budi Utomo,Gajah Mada,Mentari Bangsa,Kalam Kudus,Sriwijaya,Methodist Pancur Batu,Antasari, SMP HKBP,Carnegie,亚洲国际友好学院(STBA-PIA) 及 Eka Prasetya大学。
  第一军区司令Mayjen TNI Hassanuddin SIP M在诸多军队的陪同下,于昨日(10/4)早上9时,莅临活动现场,亲自参观活动场景,并问候接种疫苗的学生们。苏北华联执行主席徐煜权,华联青年部主任苏达人,苏北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主席翁荣光,苏北湖北同乡会代表宋达胜,苏北苏氏宗亲会代表苏大瑋,棉兰百家姓协会主席章生荣,棉兰狮子会307 A2区总监戴嘉龙及梁立家、周芫仪、王明水、戴德威等几位华联青年部成员,热烈欢迎第一军区司令一行人的到来。
  第一军区司令MayjenTNI Hassanuddin SIP M在莅临活动现场时,受美都电视台记者采访,并表示此次集体接种疫苗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政府减压新冠病毒的传染速度,实行学校全面恢复在教室面对面授课的计划。希望,通过接种疫苗之后,大家能够在人群中形成自身的群体免疫力(Herd Immunity)。目前,新冠病例在我国虽然已日益缓慢下降,但在疫情还未真正结束的情况下,大家仍要持续保持防疫措施,不能松懈。
  接着,苏北华联执行主席徐煜权在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向国家军队建军76周年誌庆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第一军区一直以来与我华联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让我们有机会帮助政府加速实行全国人民接种疫苗项目,尽快截断病毒传染,让大家能够恢复正常活动,让学生们能够返回校园,让全国人民得以过着安全幸福的生活,远离病毒威胁。同时,也要感谢苏北各华社团体及诸多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苏北华联青年部在全程活动所付出的努力与精神。最后,我谨代表苏北华联全体同仁,祝国军建军76周年生日快乐!愿国家军队日益发展强大,威武无比,国家繁荣昌盛!
  苏北华联自8月中旬首次联合第一军区举办集体接种疫苗活动至今,在执行主席徐煜权的带领下,在苏北华联青年部的精诚团结和齐心协力下,共已顺利举办了三期,并成功接种了15.000支的新冠疫苗。
  除了上述华社团及学校以外,在前两期参与接种活动的还有苏北海南会馆,苏北湖北同乡会,苏北武术基金会,苏北杜氏宗亲会,苏北李氏宗亲会,棉兰永春同乡联谊会,苏北龙狮总会,苏北兴安会馆,苏北许氏宗亲会,棉中校友会,苏北留台同学会,棉兰狮子会,Sekolah Iskandar Muda 及 棉 兰 卫 里 2 校(Methodist-2)。
  三期以来的集体接种疫苗活动都进行得很顺利,整场接种疫苗流程都保持着防疫措施。本次第三期的10.000支集体接种疫苗活动将于今日下午3时结束。(小郑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