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泗水红十字会、红桥扶轮社、PT MATAHARI SAKTI水产饲料、宠物食料厂与

海军航空部队司令部合作举办捐献康复性血浆活动
海军航空部队司令官和张国胜等合影
埃温将军象征性移交礼包予献血者
红十字会医生在检测血型

  【本报泗水讯】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泗水红十字会、泗水红桥扶轮社(Rotary Club Jembatan Merah)与 PT MATAHARI SAKTI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和海军航空部队总部合作,在泗水朱安达海军航空部队基地(Wispa Lanudal Juanda) ,在 上 午7.00-12.00 举行捐献血活动。登记报名的军官有218名,合格者有134名可被采血,不合格者84名。
  海军航空部队司令埃温将军(Laksamana Muda TNI Edwin S.H. M.han.)由泗水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献血活动筹委主席张国胜(Totok Sudarto)陪同参观献血活动。
  在现场,埃温将军表示赞赏这次的成功合作,并象征性移交 PT Matahari Sakti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捐赠的礼包予献血者。
  张国胜表示,献血活动,可弥补泗水红十字会库存的不足。最近需求量激增。希望有心人士可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功德无量。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