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棉兰日里扶轮社携手苏北省府接种疫苗活动

省长夫人慰问孤儿
莫妆量,赵坤昌陪同省长夫人观察接种疫苗
省长夫人于日里扶轮社救护车前与大家合照
孤儿院体检处
进行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后合照

  【棉兰讯】10月1日(周五)上午10时,棉兰日里扶轮社携手苏北省府家庭赋权和福祉部(PKK),于棉兰H.M.Joni路66号A,Pendidi-kan SLB-B Karya Murni举行为175位人进行第一次免费接种疫苗活动。是日下午2时再于Pancur Batu镇Panti Asuhan Anugrah Sungai Air Hidup为80位残疾孤儿接种活动。
  修女 Sr Oktavia Samosir现场致辞,感谢真主的恩赐,苏北省长夫人及棉兰日里扶轮社同仁亲临现场为孤儿及相关人员举行免费接种疫苗活动,使弧儿们安心愉快过日,感谢大家的恩典。
  苏北省长夫人Nawal Lubis 致辞,今天接种疫苗,希望大家合作接种不用怕,经接种后能形成群体免疫,没有疫苗就不可能有免疫力,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使疫情早日消除,恢复日常生活,国泰民安。(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