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要聘用56肃贪委前雇员

IPW称应限定截止日期 以免出现新的问题

  【本报讯】印尼警察观察(IPW)认为,居然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 Prabowo)好意要收容民族洞察力检测(TWK)不合格的56名肃贪委前雇员,就要限定他们成为民事公务员(ASN)的截止日期。
  IPW主席苏庚(SugengTeguhSantoso)日 前通过线上新闻发布会说:“国家总警长要接受上述56名肃贪委前雇员成为国警公务员,必须公布截止日期,必须有始有终,避免出现新的问题。”
  苏庚表示,提供截止日期也将解决了在这期间有关肃贪委要淘汰其雇员的传闻。他希望里斯提约总警长提供的截止日期不可太久,以使警方不浪费精力和时间。
  据悉,里斯提约曾允诺接收56名肃贪委前雇员加入警察机构,而实际上民族洞察力(TWK)不合格的肃贪委雇员共58人,但里斯提约仅接受56人。他于今年9月24日向佐科维总统呈达要求,也已获得总统的同意。
  警方要聘用诺费尔(Novel Baswedan)等人是因为他们都能协助铲除贪污行径的工作。(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