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5日 第2021-10-0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一行视察西巴布亚省

要求提高农业生产力确保粮食安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说,西巴布亚省农业部门的潜力尚未充分开发。事实上,西巴布亚拥有非常大的农业用地,即 1 万1000 公顷的玉米用地和700万公顷的粮食作物和园艺用地。
  佐科维周一(4/10)在视察西巴布亚梭隆县Klamesen乡的农地时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区域,但已被开发利用的农地最多只有33%。
  佐科维说,凭借这种巨大的潜力,西巴布亚应该能够发展成为印尼东部的农产品主产区。因此,他下令农业部长和西巴布亚省长继续提高整个地区的农业生产力。
  佐科维说,将种植期从一年一次改为一年两次或三次,以便巴布亚的粮食生产可以自给自足。可以通过各种努力来提高农业生产力,包括让千禧一代农民参与其事。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0名千禧一代农民接受了农业部的培训,成为农业生产的推动者,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培训到2000人。佐科维说,我相信,如果得到信任,他们将能够创造粮食安全,主要是在西巴布亚省,未 来 将 普 及 到 全 国 各地。
  佐科维还承诺继续提高农业技术的使用,扩大获得商业资本的机会,并增加培训。他说,这就是我们提高生产力的方法,目前种植的主要都是玉米,因为作为粮食和动物饲料,我们确实还需要更多的玉米。
  佐科维总统当天对西巴布亚的梭隆进行了工作访问。他是在巴布亚省进行了一系列工作访问后,于周日(3/10)晚上抵达梭隆。
  根据内阁秘书处网站的消息,佐科维首先在西巴布亚视察了梭隆县的Klamesen村,并计划分发玉米种子。
  之后,佐科维将前往梭隆市东梭隆县的762特别突袭营多功能大楼,视察针对学生、公众和老年人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总统还计划向在西巴布亚省举行的区域领导协调论坛 (Forkopimda) 发出指示,该论坛将在梭隆市长办公室举行。
  下午,佐科维和随行人员前往梭隆市的Domine Eduard Osok国际机场,然后返回雅加达。
  在这次工作访问中陪同佐科维总统的有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尼、农业部长雅辛(Syahrul Yasin Limpo)、投资统筹部长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和总统专员比利(Billy Mambrasar)等。(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