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长友集团在雅加达查贡区开设零售业务

长友集团负责人陈在开业仪式上合影
在查贡的新零售店

  【本报讯】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即使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作为 长友集团(Kawan Lama Group) 一部分的零售业务仍在继续扩大业务。这一次,家居和生活需求中心ACE与住宅和商业家具和配件中心INFORMA,以及多种口味的流行泡茶品牌Chatime 一起在雅加达查贡区开业。
  长友集团企业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经理贝德里斯(Beatrice)说:“在这疫情大流行期间,我们仍在开设新店,以支持社区满足当今所需的家用设备、生活方式以及各种卫生和健康支持产品。此外,我们的扩张也有望通过就业为当地政府做出良好贡献。”
  2021年期间,长友集团的零售业务在各个城市开设了新店。ACE今年在7个城市开设了8家门店,在全国50个城市开设了215家门店。今年INFORMA在6个城市开设了6家门店,目前在49个城市拥有106家门店。同时,Chatime在23个城市开设了28家门店,在57个城市拥有391家门店。
  这 次 选 择 了 Grand Cakung的位置,因为它的潜力很大。 ACE、INFOR-MA和Chatime商店位于交通便利的Cakung地区的战略位置,也靠近住宅、工业区和各种公共设施。
  在大流行期间开展业务,同时支持政府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努力时 ,ACE、INFORMA 和Chatime 根据对访客和员工强制执行的标准应用卫生规则,从使用 PeduliLindung 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开始确保店内访客密度,保持清洁、检查体温,以及进入店前洗手和戴口罩的说明。
  ACE、 INFORMA 和Chatime 也有移动应用程序,允许客户以非接触式方式购物,无需排队,从而进一步支持大流行期间更安全、更舒适的购物过程。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