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贸易部向越南发放27吨黄鳍金枪鱼

在发放仪式上

  【本报讯】2021 年 9 月29日 ,贸易部向越南发放了27 吨黄鳍金枪鱼,价值 8.3 万美元,由 PT Harta Lautan Indonesia 管理的渔民捕捞,该公司是一家中小型企业(UKM),成功打入越南市场是贸易部通过国家出口发展局与出口电子商务平台madeinindonesia.com合作的结果。
  发展合作部主任马罗络(Marolop Nainggolan)、Madeinindonesia.com程序 主管科玛尔( Kemal Panigoro)、巴厘岛工业和贸易办公室负责人查德拉 (I Wayan Jatra)。
  参与视频发放会上,国家出口发展司司长迪迪苏梅迪说,“贸易部与电子商务平台的协同作用有望增加印尼中小企业打入全球市场的机会,尤其是新的出口目的地市场。”
  他继续表示,越南的出口市场是黄鳍金枪鱼新的出口目的地,该市场是通过电子交易平台 madeinindonesia.com获得的。
  本次出口发放是 PT Harta Lautan Indonesia 对越南实施的四项出口放行目标中的第三项,2021 年总出口量为 103.7 吨,价值32.06 万美元或 40 亿印尼盾。
  根据中央统计局(BPS)的数据,2021年1-7月期间,印尼向世界出口了120万吨黄鳍金枪鱼,出口总额达480万美元。2021年印尼黄鳍金枪鱼产品的主要市场包括日本(95.09%)、美国(1.85%)、越南(1.55%)、澳大利亚(0.47% ) 和新加坡(0.44%)。
  据玛罗络称,这种出口放放活动清楚地证明了我国渔业产品在为加强国民经济做出贡献方面取得了成功。
  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出口发布,可以刺激其他中小企业更积极地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同时,科玛尔说,PT Harta Lautan Indonesia 向越南出口黄鳍金枪鱼的成功是通过 madeinindonesia.com平台的推广和便利获得的。该平台旨在将本国的生产商、批发商和供应商与外国买家联系起来。
  “madeinindonesia.com 拥有的网络为印尼向外国出口提供了机会。Madeinindonesia.com 随时准备帮助本国的出口活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出口商。” 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