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A3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2周年国庆线上庆祝活动
顾景奇总领事
东爪哇省省长科菲法
中爪哇省省长甘加尔
马鲁古省省长穆拉德
泗水华人代表林文光
三宝垄华人代表郑群璋
中资企业员工

  【本报讯】据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举办线上庆祝活动,邀请领区各界人士为中国庆生。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发表视频致辞,向领区中国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线,介绍中国社会发展成就、促进国际抗疫合作及我馆助力领区战疫工作等。
  领区省区领导纷纷发来祝福。东爪哇省省长科菲法表示,中印尼是近邻和朋友,面对疫情两国团结互助,相信经此考验两国友谊会更加牢固。中爪哇省省长甘加尔表示,中印尼两国交往历史悠久,经贸科技合作日益紧密,愿未来两国友好收获新成果。马鲁古省省长穆拉德表示,中国走过了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当今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希望中印尼两国友好互利合作进一步加强。
  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中国教师代表等发来视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领区知名侨领林文光、吴德辉、施柏松、廖彩珍、郑群璋、陈秀娇、陈谋振、陈瑞成等为祖籍国72岁生日送上美好祝福。来自泗水中商会、中爪哇工商联等新侨社团和商会的中资企业代表,中国教师代表等也纷纷送来祝福。驻泗水总领馆也衷心祝愿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中国教师和留学生们国庆愉快,喜乐安康! 领区部分宗教、媒体、学术界友人以视频方式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国庆,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中印尼友好更上一层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