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地方代表理事会17周年纪念会

总统祝贺与鼓励:建设印尼不能仅在爪哇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0月1日通过线上为地方代表理事会17周年纪念会上发表讲话时说,地方代表理事会(DPD)须铭记其扮演的角色及作用,即是为传达地方民众的心声。
  佐科维总统认为,地方民众的心声为印尼建设提供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说:“建设印尼不能仅在爪哇岛而已,但必须建设印尼全国,即从沙璜(Sabang)到马老奇(Merauke),从米昂阿斯岛(Miangas)至罗地岛(Rote)”
  佐科维总统当时通过线上为在雅加达史纳延议会中心努山达拉第四大楼,召开地方代表理事会成立17周年纪念会开幕仪式演讲直播。他向地方代表理事会表示祝贺。他嘱咐,虽然地方代表理事会成立未久,但对民族具有重要贡献及战略意义。
  佐科维表示,在建设印尼的环节中绝不可有掉队的现象。他希望全国民众必须获得来自国家的均匀服务。他说:“不论是教育、健康及工作方面都获得改善。”
  因此佐科维邀地方代表理事会和其它国家机构提高包容性服务,尤其是在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负面影响下的民众。疫情状况促使国家有必要对民众的抱怨,作出快速的反应。
  佐科维说:“疫情教训了我们,需要快速及广泛的创新处理方式。并需要我们的政府和国家政体具有回应性、适应性及负责任的服务。”(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