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1日 第2021-10-0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保罗称九卅事件无需每年宣扬

对自己被委任为国会副议长视为一种挑战

  【本报讯】国会副议长罗德维克·保罗(Lodewijk F Paulus)说,印共问题总是一年一度在9月30日之前出现。保罗说,9月30日运动(G30S)的事件确实是历史,成为印尼人民的惨痛教训,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应该每年宣扬一次。保罗说,被印共渗透的指控必须基于确凿的事实。不能仅基于拆除历史雕像,而必须基于学术研究。
  这位从业党秘书长说,我们当然要更深入地研究,以免对国情大惊小怪。他还说,国军还在每次招募官兵时进行意识形态测试,无论是新兵、士官还是军官。
  此前,前国军总司令加铎(GatotNurmantyo)退役上将说,有证据显示,陈列在Dharma Bhakti博物馆的镇压九卅运动的历史雕像被拆除了,这意味着国军内部已经被印共渗透。
  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杜东中将否认了加铎的指控。据他说,拆除雕像是应发起人的要求,即第34任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 A.Y. Nasution 退役中将的要求。
  国会副议长保罗表示,新职位对他尽可能履行职责是一个挑战。他还感谢从业党管理层对他的信任,要求他取代阿齐斯(Azis Syamsuddin)担任国会副议长。
  保罗在国会大厦说,当然,这份信任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如何才能尽可能执行好这个政治、法律和安全协调部授予的主要任务和职能。(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