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11政党参加诚信政治宣传会议费尔利强调诚信政治为实现国家目标关键

  【本报讯】肃贪委主席费尔利强调了将诚信政治作为实现国家目标的基础的重要性。这是费尔利周二(28/9)在占碑省长办公室市县级领导人和11个政党的领导人和代表面前发表“诚信与智慧的政治”(PCB)宣传活动开幕式上说的。
  这11个政党是民族复兴党、大印尼行动党、斗争民主党、从业党、民族民主党、公正福利党、团结建设党、国民使命党、民主党、印尼统一党和就业党。
  费尔利当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无论你推行什么政治,都必须具备政治诚信。他解释说,作为国家主人的一部分,政党不能逃避参与实现国家目标的责任。
  费尔利说,要实现目标,每个人都需要政治。他还简单地将政治定义为寻求、获得、发展和维持权力的尝试。
  在他看来,没有政治,任何人都无法实现某些目标,例如行政和立法机构也在履行职责和职能以实现国家目标。
  费尔利要求在场的政治家评估他们在鼓励占碑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的作用。他说,昨天我传达了7个一般福利指标。这七个指标是各方的贡献,是立法和行政部门所有同事辛勤工作的成果。
  这七个指标是贫困百分比、失业率、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人类发展指数、人均收入和基尼系数。
  与此同时,占碑省长哈里斯(Al Haris)在讲话中赞赏肃贪委的存在,为参与宣传PCB的政治家提供材料。
  哈里斯说,我们希望我们未来的政治生活更加聪明、智慧和高度正直,以防止占碑的腐败。
  如悉,PCB是肃贪委自2016年以来制定的加强政治部门诚信的计划之一。它不仅针对政治家和政党,还针对选举举办方和监督者。此外,PCB还以大学生和中学生为目标,努力提高社区作为投票者的文化和政治意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