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修复3.4万公顷红树林

可净化空气可阻止海水侵蚀亦可促进旅游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9月28日在廖省望加丽(Bengkalis)县Raja Kecik海滨景区种植红树林,当时佐科维总统在林业与环保部长茜蒂(Siti Nurbaya)、泥炭土和红树林事务机构主任哈尔托 诺(Hartono Prawiraatmaja)、望加丽县长和一群民众的陪同下进行种植活动。
  佐科维总统当时也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 频道说:“我们希望这一带的自然环境能获得改善,我们在控制海水侵蚀问题方面修复红树林。”
  佐科维表示,努力制止海水侵蚀,有希望能支撑望加丽的旅游业,也因此能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政府承诺将持续不断修复红树林,不仅在望加丽而已,但在全国需要的地方也同样给予修复。佐科维说:“今年我们将在全国各地进行修复的红树林面积为3万4000公顷。”
  佐科维声称,红树林储存的碳量是热带雨林的4倍至5倍。因此红树林的存在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巨大的贡献。他说:“红树林将吸收排放的碳气,这是证实了我们对“巴黎协定”及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的承诺。”
  众所周知,印尼是全球红树林面积最广阔的国家,然而也是红树林遭受破坏最严重的国家。印尼从亚齐直至巴布亚分布的红树林面积共349万6768公顷,占全球红树林总面积的22.4%。(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