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双木丹两群众组织群殴事件

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已逮捕数十人

  【本报讯】西爪省警区公关主任艾迪上校(Erdi A Chaniago)于9月28日在万隆表示,由于群众组织之间于9月26日在展玉(Cianjur)-苏甲巫眉(Sukabumi)交界区发生冲突时已造成一位PP组织成员死亡的缘故,当地警区就调动警员在一些地区展开了逮捕行动。
  艾迪说:“我们还不知道被捕的人究竟有多少,但肯定的是人数相当多,光在万隆警察署就有20多人,不过警员已成功抓捕了主凶。”
  有关群众组织之间的冲突一事,今已由当地警察署和各地区的地方领导人交流论坛(forkopimda)着手处理。有关两个群众组织之间发生冲突的动机,警方正作进一步的调查,也许他们之间有误会,但在这场的冲突当中,已造成1人死亡。
  展玉–苏甲巫眉交界区的冲突是双木丹(Sumedang)群众组织之间发生群殴事件的结局,除了造成1人死亡之外,也有一些人受伤,BPPKB群众组织的总部也受到破坏。
  在展开逮捕行动中,警方也没收了群众组织成员的利器和摩托车作为物证。上述群众组织之间的冲突并非首次发生的,BPPKB群众组织也曾于2020年1月在展玉–苏甲巫眉交界区与其它群众组织发生冲突。(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