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7日 第2021-09-1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行第三次献血活动

友迪镇长致词
徐晋鸿、陈克雄、李振健、黄慧莲、杨钦勇在会客室接待镇长和乡长
宾主合影。左起:杨钦勇、医护人员、徐晋鸿、病毒工作队、友迪镇长、李惠元、医护人员、黄慧莲
献血现场
杨钦勇(右)陪同乡长毛拉纳伉俪、万隆区议员克里斯迪安
献血现场

  【本报万隆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里的华社成员客属联谊会于9月15日在会所大堂主办第三次献血活动。这个活动依然是在庆祝印尼红十字会76周年庆的环节里进行的,也是为了帮助缓解万隆红十字会血库供不应求的情况。
  早9.30,红十字会医疗团队、客属联谊会主席徐晋鸿、副主席黄慧莲(Lenny H)、秘书长李惠元、MTP领导李振健、万隆区议员陈克雄(Uung)和克里斯迪安(Christian Jullianto)、客属青年组兼献血活动筹委主任杨钦勇(Dedy)等都来到现场。来视察的有新冠病毒工作组(Satgas Covid)兼万隆南区镇长友迪(Yudi Hermawan)、乡长毛拉纳(Maulana Kustiawan)等。这次献血活动就如以往一样进行得有条不紊。献血者都遵守卫生规则并很有秩序地等待或进行一连串的检测,包括抗原检测(Antigen),血压等。150名来献血者,合格的有129名,得到了129个血包。
  友迪镇长致词感谢华族团队和客联的不止这次的慈善活动。感谢进行献血活动,希望能让更多民众知道为什么要献血,献血对人对己有什么好处等,并愿意献血救人。
  在亲切的交流中,客属主席徐晋鸿,李振健讲述,身为万隆市民理当为万隆红十字会的情况伸出援手。而且献血是好事,但上了年纪的人不能再献血,希望能有青年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一起帮助红十字会,使能救助更多需要输血的伤患,救人一命是大功德。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