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3日 第2021-09-13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驻泗水副总领事来丹会见

东爪哇省警察局重点目标保护处新任处长

  【本报讯】据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消息:2021年9月9日上午来丹副总领事会见来馆巡查外事警察值班工作的东爪哇省警察局重点目标保护处新任处长Akbp WIDARMANTO SH.MH,江洁副总领事、办公室主任许元昇陪同。
  来副总充分肯定省警察局长期以来对我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重点目标保护处继续加强对总领馆馆舍及人员的安全保护,尤其在疫情期间加强对值班警员日常防疫管理。
  WIDARMANTO处长表示重点目标保护处非常重视与中国驻总领馆的合作与友谊,进一步加强馆舍和人员保卫,并会督促其警员做好防疫工作,与总领馆一道早日战胜疫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